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崇山中心卫生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10:01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张成云、吴麟波、肖苏 编辑:邵阳文明网

为提升广大居民的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居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行为能力,7月17日上午,邵阳市经开区政府高崇山中心卫生院会同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在高崇山中心卫生院门诊大厅为居民开展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 ——2021老年健康宣传周大型义诊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内容: 为居民免费健康检查(甲状腺B超、口腔)开展义诊、答疑解惑(甲乳科,口腔科,骨科,超声医学);同时提供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的知识宣教等。

图片

活动现场,医生为老年人免费进行口腔检查诊治,询问他们日常牙齿的状况,耐心讲解老年人口腔保健、牙齿预防保护和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的常识,并就群众提出的各种爱牙护牙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针对不同情况提出治疗建议和方案。

图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崇山中心卫生院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先后组织党员医护人员下村义诊,为群众建立健康档案,向群众宣传卫生健康政策,参与家庭医生签约, 开展儿童、老年人健康体检,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