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邵阳经开区高崇山镇高崇山社区举行“庆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9 13:49 来源:邵阳经开区高崇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付娟 编辑:邵阳文明网

9月29日上午9时,邵阳经开区高崇山镇高崇山社区村部门口热闹非凡,随着铿锵有力的旋律响起,2021年高崇山社区“庆国庆”升旗仪式拉开了帷幕。

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所有人肃立,少先队员行队礼,其他人行注目礼,面向国旗致敬。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高崇山镇党委副书记邓惠芳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她在致词中讲到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我们则是创造未来的践行者,而高崇山社区新一届领导班子是创造未来的实行者,相信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齐心协力,一定会把我们高崇山社区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本次升旗仪式隆重而催人奋进, 激励了在场的人们以积极的心态、 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本次活动由高崇山镇创文办、高崇山社区和高崇山中心完小共同举办,高崇山镇党委政府和高崇山中心联校部分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