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好人付曾军重阳节关爱孝敬老人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2 来源:邵阳经开区高崇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付娟 编辑:邵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大力传播重阳节日文化,10月14日,邵阳好人兼短陂桥村党支部书记付曾军个人出资在经开区高崇山镇短陂桥村组织开展了为老人送节日礼品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5083422.jpg

活动中,他提前制订花名册,向各村民小组下发通知,合理分配现有工作人员,为每名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发放了保温杯、羊毛手套、桂圆、红枣等重阳节礼品作为节日问候。发放现场,老人们自觉排起长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按照登记、核对证件、领取礼品等程序有条不紊进行,一上午时间共计为380名6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发放礼品,让村内老人深切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浓厚的敬老爱老的氛围,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重阳节礼品发放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大家都对付曾军竖起了大拇指。

微信图片_202110150834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