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节约一张纸 保护一片绿”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22:35 来源:邵阳经开区高崇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王蓓蓓 编辑:邵阳文明网

节约不仅是美德,更是责任,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从节约一张纸做起,6月7日下午,邵阳经开区高崇山镇创文办在镇中学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节约一张纸,保护一片绿”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宣传活动。

image.png

为了让学生们认识到纸张是由树木加工成的,了解纸张的制作和使用过程,高崇山镇统战宣传委员通过电子屏幕进行宣讲,图文并茂的形式将节约用纸的知识讲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吸引了很多学生纷纷认真观看学习。同时,倡导学生们从小事做起,时刻牢记勤俭是美德,节约是责任,牢记节水、节电、节粮的号召,把勤俭节约自觉落实到学习、生活、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弘扬文明新风尚,为建设文明校园、美丽高崇山镇尽一份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