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开区高崇山镇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6 11:34 来源:邵阳经开区高崇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付娟 编辑:邵阳文明网

6月20日上午,在高崇山镇政府门口镇工作人员正在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单,自此,高崇山镇多渠道、全方位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宣讲活动拉开序幕。

连日来,高崇山镇通过开展户外宣传,在辖区内的广场、学校、公路沿线等多种场所悬挂宣传标语,利用户外广告牌、图片资料展示、发放宣传材料、LED显示屏、制作传统手工剪纸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宣传活动。同时,该镇通过党员大会、干部大会、民情恳谈会等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宣讲。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扩大了活动的参与面,同时,也进一步在辖区内普及了民族知识,促进了不同民族间的相互了解,有助于构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为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维护社会稳定,形成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