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崇山镇开展“垃圾分类 进社区进家庭”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6 11:41 来源:经开区高崇山镇 作者:姜文琼 编辑:邵阳文明网

为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垃圾的资源价值和经济价值,减少环境污染,6月24日下午3点,高崇山镇联合邵阳经开区垃圾分类办、高崇山社区在太美广场开展“垃圾分类  进社区进家庭”宣传活动。整个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垃圾分类体验区、垃圾分类互动趣味游戏、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活动奖品有垃圾分类魔方、围裙及垃圾分类布袋等。

活动中,垃圾分类飞行棋通关及垃圾分类知识答题10道题答对6道题即可参与抽奖,小朋友及广大居民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学到垃圾分类知识,以垃圾分类补齐环保短板,推进美丽庭院创建。

本次活动得到了在场群众的大力支持和赞许,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与参与度,全面提高居民绿色环保的意识,切实推进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同时引导居民充当环保宣传的主力军,让垃圾分类工作走进百姓日常生活中,营造“全民参与、共识共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