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送戏下乡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06-18 08:3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蒋仲绩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6月18日讯 “昨天就听说今天有戏看,没想到是真的”,“村里好久没这么热闹过了”。6月17日上午,当邵阳县送戏下乡演出团来到邵阳县黄荆乡青山村村民广场上开展“四美进农家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时,不少村民已早早在村部前边等待。

22222.jpg

在村部看戏

演出现场,开场舞蹈《盛世欢歌》引爆全场,剧团自编自演的小品《醒悟》、花鼓小戏《送表妹》等演绎出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幽默的小品让人忍俊不禁……各种极具邵阳特色的表演中,巧妙地融入了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支农惠农政策和乡村振兴的理念,内容充实,感情饱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出始终被观众沸腾的激情包围,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真正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邵阳地方戏剧的魅力,给百姓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结束后,村民们纷纷表示“过瘾”,希望今后有更多的送戏下乡活动来到村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