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文旅广体局赓续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用融合

发布时间:2021-07-20 10:0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何伟;吴小芳;何秀梅 编辑:邵阳文明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党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17日上午,在城步县老山界红军烈士界碑前,来自邵阳县文旅广体局机关23名党员干部在副局长肖劲松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做出了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7月17日上午,邵阳县文旅广体局23名党员干部顶着烈日走进红色基地老山界,开展“寻访红色足迹,赓续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遁着革命前辈的足迹,在红军长征路上及高山红哨旧址上细细感辈悟几十年前党史记录中革命前辈们那段峥嵘岁月,用心用情体会先烈这段艰苦岁月中爱党、爱国、爱民之心,在实践中不断推动党员干部党史学用深度融合。

参观了老山界和高山红哨后,邵阳县文旅广体局组织现场党员干部开展了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劲松作了《学史力行——从中共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的专题党课辅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从党的峥嵘岁月中汲取更加磅礴的力量,奋力谱写邵阳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