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好人肖桂娥:中秋节筹集爱心资金慰问困难残疾人

发布时间:2022-09-13 21:4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康煌 编辑:邵阳文明网

微信图片_20220913052452.jpg

肖桂娥(左)慰问困难残疾人。

微信图片_20220913052528.jpg

肖桂娥(右)送助学金。

邵阳文明网讯(通讯员康煌)9月9日,邵阳好人肖桂娥带领残服中心志愿者一行,到塘渡口镇桂竹山社区租住的困难残疾户张凤家,给他送去米、油、月饼、香肠等爱心物资。这是肖桂娥多方筹措爱心礼品慰问困难残疾人的缩影。

中秋节临近,邵阳好人、邵阳县残服中心负责人肖桂娥采取“争取帮扶、中心自筹”等方式,筹措爱心物资、爱心资金慰问困难残疾人,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肖桂娥主动争取湖南椰奶饮品有限公司捐赠饮料280提,残服中心购买月饼,一起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同时,她又争取天心区对口帮扶邵阳县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出资购买米、油、月饼、香肠等爱心物资,分别慰问1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她争取爱心经商人士阳总资助残疾人家庭的二个就学儿子第四季度资助金分别900元,及分别200元中秋慰问款已经到位。肖桂娥和志愿者带着爱心人士的爱心资金、爱心礼品一一走进残疾人家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残疾人家庭生活情况,送上月饼、饮料等充满温情物质;志愿者每到一户,看到残疾人家中卫生状况差,就拿起扫帚帮助打扫屋中垃圾,整理屋中家仕,让残疾人真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