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半边天 爱在白仓——邵阳县白仓镇妇联举办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18:2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邓嫄 编辑:曾茜

邵阳文明网讯(通讯员:邓嫄)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2024年3月7日上午,由邵阳县白仓镇妇联举办的以“春暖半边天 爱在白仓”为主题的趣味活动圆满开展。来自各村社区和政府共计90余名女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深刻凝聚“她力量”。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上,白仓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翔同志做了开场致辞,他首先对各位妇女同胞表示感谢,感谢她们一直以来大力支持白仓镇的妇女工作,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能带领更多的妇女同胞共同参与白仓镇妇女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妇女的才艺与能力,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最后还给各位女性同胞们送上了温馨的三八节祝福。

图片2.png

图片3.png

随后,紧张又激烈的团体对抗赛就开始了,先后进行了气球引爆战、逢“7”必过、多人多足、三人撕报纸等四个游戏。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后,在妇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女同胞在白仓镇五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分别从健康养生、婚姻家庭、亲子教育、妇女权益等方面做了交流与讨论,并就自身需求对政府妇女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与想法。

图片4.png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