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宁,亲子悦读”第二季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29 09:4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吕冠男 孟玲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7月24日下午,由新宁县妇联、县文明办、县图书馆、县文化馆主办、县砺智金笔作文培训学校协办的2020年“书香新宁、亲子悦读”诵读活动第二季在县文化馆成功举办。

亲子悦读现场,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合作,节目丰富多彩,主题鲜明,有歌颂祖国的、有抒发青春情怀的、有歌咏亲情的,还有对作品进行二次创作的。参赛家庭进行多种形式的诵读展示,声情并茂地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生动、感人的诵读盛宴,观众也被这一幕幕温馨画面深深吸引,现场掌声不时响起、气氛热烈。

活动历时近2个小时,最后从16组参赛家庭中评出5组悦读之星家庭。通过这样的亲子诵读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陶冶了孩子的情操,还促使我们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目标,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同时也培养了他们良好的文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