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学主办“同心携手 为爱传递”爱心公益捐赠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9-08 11:00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建文 编辑:彭佩瑜

QQ图片20180902142554

爱心捐赠签约仪式

邵阳文明网9月8日讯(通讯员 陈建文)风和日丽,金秋送爽。9月7日下午,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学成功主办“同心携手  为爱传递”大型爱心公益捐赠仪式。

参加这次捐赠仪式的捐赠单位(个人)有:长沙市隆平高科技园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联席会、中国银行国际结算单证中心(广州)爱心人士、邵阳浙江商会、邵阳资江学校12班老校友爱心助学服务平台;参加这次捐赠仪式的领导有:邵阳市扶贫办领导李小俊、新邵县教育局局长李碧泉、中共新邵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肖山河、新邵县太芝庙镇镇长谢延雄等人;湖南省电视台(都市频道)、邵阳市电视台、新邵县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全程报道。

受助学生是该校在校26名学生(每个学生接受捐赠2000元)和4名小学生(每个学生接受捐赠1000元)。长沙市隆平高科技园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联席会捐赠4.4万元,邵阳资江学校十二班老校友爱心助学服务平台捐赠1.2万元,邵阳浙江商会捐赠50个书包。

捐赠仪式在“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变成美好的人间”的动人乐曲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