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小塘镇干群:输出的是热血 留下的是品格

发布时间:2018-09-12 12:00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云倩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9月12日讯 9月11日上午,来自邵阳市中心血站的流动采血车按计划准时驶入了新邵县小塘镇机关大院,此时早已有数人等候在院内。一看到采血车,大家都兴奋地围上前来。

负责组织该项无偿献血工作的镇领导和干部立马维持现场秩序,并引导他们规范完整填写登记表,再在献血车上验血,符合要求的持本人献血登记表和血型卡进行献血。献血完成后,工作人员给献血者们颁发了无偿献血证和纪念物品。

“我从大学时期就坚持每年献血,我认为这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我现在已经快五十岁了,但只要我的血可以用,我就会一直献下去”,“今年身体状况没达标,很遗憾不能献血,我以后要注意养生,争取下次可以献”等等,现场的人们热情交谈着。

此次参与献血的共有80余人,其中献血成功的有49人,包括了镇村领导干部、人大代表、司法人员、医护人员、辅警、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普通群众等。热血有限,爱心无限,每个人都在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行为用心诠释“小塘感动”和“小塘精神”,为生命踊跃接力,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可持续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