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思源庆“八一”军民联欢会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08-01 17:58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德平 颜新霞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8月1日讯 拥军爱民谱新曲,军民鱼水情谊长。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武警邵阳支队执勤二大队与新邵思源实验学校工会、文体艺中心军地双方共度节日,共叙友情,于7月31日在新邵思源实验学校联合举办了以“同叙鱼水情,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的军民联欢会。

联欢会中,武警二大队的官兵与新邵思源的师生以及退伍军人、部队驻地群众同台演出,共叙军民鱼水情。他们用歌声和舞姿,演绎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水乳交融的情怀。联欢会在武警战士与思源学生乐队共同演奏的乐曲《我相信》中拉开帷幕。舞蹈《小剪刀大情怀》《劲歌热舞串烧》《爱莲说》、独唱《一个士兵的爱情》《阳光路上》、男女对唱《为了谁》、别具一格的手语舞《礼》、大型腰鼓《爱我中华》、三句半《多彩军营》、军民互动游戏《抢凳子》、擒拿格斗展示《对抗摔擒表演》等12个精彩节目,演绎了当代军人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热爱与祝福,以及他们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和建功立业的崇高情怀,讴歌了部队官兵热爱祖国、扎根部队、甘于牺牲、保家卫国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思源师生较高的艺术素养和亮丽的青春风采。联欢会在武警战士与思源师生共同参与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激起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和谐,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

此次活动,较好地诠释了“同叙鱼水情,共筑强军梦”的深刻内涵,丰富了部队官兵文化生活,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谊,推进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DSC_0052

DSC_0162

责任编辑:李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