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认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09:58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作者:谢云倩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9月4日讯  8月30日,新邵县小塘镇在镇机关组织开展了一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通过活动前广泛的宣传动员,一大批热心人士积极参与,其中包括领导干部、村(社区)干部、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后备干部等等。据统计,报名登记者100余人,其中献血成功者59人。

活动期间,只见献血车上人头攒动,大家一边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完成献血的各个环节,一边和周边人谈笑风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从在学校起我就坚持每年献血,既是奉献爱心,也是保持身体活力,我会一直献下去”,该镇一位年轻干部说道。“虽然面对针头还是会有些恐惧,但我真心为做这件事感到自豪,尤其是今年我成为了一名党员发展对象,奉献社会更加义不容辞”,一位女同志的话引起大家纷纷点赞。

负责此次活动的领导表示,无偿献血有利于弘扬无私奉献、关爱生命的社会美德,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因此我镇年复一年坚持开展献血活动,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提升人民素质、促进社会和谐、建设“美好小塘”。今后,还要在无偿献血这项公益事业上下更大功夫,开展更加深入人心的宣传,使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