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会赴新邵开展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11:4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解美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8月4日,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邵阳市委员会组织九三学社邵阳市中医医院支社的医疗专家、西湖支社的社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及志愿者们,来到新邵坪上镇清水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助力新邵同心美丽乡村建设。

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邓政等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邓政和志愿者们一起给清水村的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为社会做贡献。邵阳市中医医院的专家医生们冒着酷暑为清水村的村民提供多方面的诊疗服务,给他们免费量血压、测血糖、送药等,并耐心解答村民关于健康问题的咨询,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电商、农业方面的专家还对当地村民进行了电商销售指导,帮助他们销售黄桃等农产品,并对清水村的旅游发展提出可行性建议。

通过开展送医下乡、关爱留守儿童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作用,突出同心文化内涵,进一步提升清水村的旅游品位,助力新邵同心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