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尧虞塘水库管理所积极开展周五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11:0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志坚 刘拥军 石志刚 编辑:邵阳文明网

图片.jpg

邵阳文明网讯 为建设干净、整洁、美丽的库区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6日下午,新邵县尧虞塘水库管理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了“星期五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全体职工积极主动,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单位办公区域和库区道路的果皮、烟头、纸屑、杂草等进行彻底清理干净,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水库周边的卫生环境更加整洁,库区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干部职工们还向库区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共同维护库区卫生,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

“我们将星期五卫生大扫除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每周五下午,干部职工就积极开展大扫除活动,对办公区域和库区道路进行彻底清扫干净。”活动现场,该所负责人说,周五大扫除活动的开展,给干部职工们营造了一个更加干净、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也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卫生、健康意识,在这样的环境里工作,大家自然会感到心情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