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网络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21-10-12 17:3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王修细 周理琼 编辑:邵阳文明网

10月11日上午,在新邵县湾田广场举行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中,新邵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倾力助宣传,纷纷获点赞。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过路群众分发网络安全手册,并仔细为大家讲解关于电信诈骗的网络安全典型案例。叮嘱大家要提高通讯安全意识,遇到陌生诈骗电话不急更别慌,要理智应对,必要时可以报警。

志愿者们讲解网络诈骗案例时,有不少路过的热心群众积极参与,有的 “现身说法”,有的用自己身边“血的教训”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个人信息。志愿者们还帮助与指导大家下载并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

据悉,今年网络安全宣传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此次活动由新邵县宣传部牵头,团县委、县妇联、县总工会等单位联合组织。

9a9dd0caea305f7703d063850b82e5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