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特殊孩子共植“希望”树

发布时间:2022-03-14 08:5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王修细 汤鑫曦 周理琼 编辑:邵阳文明网

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0日下午,新邵县青年志愿者协会陪同新邵县心灵星特殊学校的孩子们走入辉耀农庄开展植树活动,志愿者和“星星孩子们”种下108棵“希望”树。

心灵星的特殊孩子们由于不同程度的欠缺,心里和行为存在不同的缺陷。为了激发孩子们对未来的信心,燃起对生活的希望。志愿者们耐心地陪同孩子一棵一棵地植,挖坑、浇水、培土,整个过程充满着对未来的希望。孩子们也活泼可爱,植树的同时还跟志愿者阿姨们玩起了泥巴。

“今天的志愿活动对于我来说既特殊又有意义,和孩子们一起种下的小树苗,它更像是为孩子种下绿色的梦想。家长和老师,如同提供温暖的水与阳光。小朋友们又像是一棵棵小树,希望他们每一个人都能够茁壮成长。”志愿者汤女士深情地说。

90078ffdec23232692e58253c5b60f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