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 “邮”我同行

发布时间:2022-10-30 08:5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孙朝辉、谢新姣 编辑:邵阳文明网

10月21日晚,新邵县执行店铺关门及封村行动,进一步防止疫情扩散。

22日,坪上镇的坪上、张家冲两个邮政支局累计积压党报党刊3219件,其中,党报党刊1182份,其他邮件2037件,严重影响到党报党刊及村民邮件的投递。

两位支局长面对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向坪上镇政府相关领导反映封村带来的实际问题,请求获得车辆特别通行权,并强调邮政工作人员作为疫情防控重点人员,每天执行营投人员测体温、做核酸及投递车辆消杀工作,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运营。

镇政府急邮政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经请示县政府后,特为两个邮政支局、1个邮政所的7台新能源投递车辆发放了疫情防控通行证,邮件得以有序投递。

时间宝贵,两个邮政支局加班加点,全面落实邮政普遍服务投递工作,为各村、单位及时投送党报党刊、EMS、快包等积压邮件,有效保障了普遍服务邮件的全面畅通。

image.png

张家冲邮政支局投递员谢卓华第一时间向镇政府申请参加了防疫志愿者,并利用投递车辆悬挂高音喇叭,到各村组宣传防疫知识及防疫最新要求。

10月23日,坪上镇的所有邮政支局积压的党报党刊及邮件全部加班投递完毕,后续邮件将按频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