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规范守信市场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23 09:22 来源:中国文明网 作者:童中涵 编辑:陈星

邵阳新闻网讯 8月22日下午,邵阳市场环境建设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就加快我市规范守信的市场环境建设、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程进行工作调度。

根据《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市场环境建设文明创建工作实际,我市成立了市场环境建设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市长晏丽君任组长,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任组员。市场环境建设总体任务包括: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强化市场监管,推动文明诚信服务。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文明创建工作的领导。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对创建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要大力宣传,对扰乱市场秩序等典型案例要及时曝光。责任单位要根据方案确定的工作责任和工作任务,每月20日前以书面形式向领导小组汇报落实情况。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要建立各责任单位联席会议,进行统一协调指挥,确保市场环境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