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小学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5 10:40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琳琳 编辑:陈星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琳琳)为了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树立诚信之风,建设诚信校园,1月3日,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为了把诚实守信更好地贯穿于小学生教育中,同时保证这次主题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学校主要采取多种方式:一是组织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调查搜集有关诚信的小故事和诚信名言。二是利用国旗下的讲话使学生理解什么是诚实守信以及懂得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三是结合班级实际召开诚信主题班会,让学生把搜集到的材料在主题班会上汇报交流,并反思自己的行为,寻找自身在诚信方面的缺失。

该校相关老师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进一步明白了诚信的含义和重要性,懂得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做个诚实守信的小学生,用实际行动来塑造自己的诚信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