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德健农业:诚信为本品质至上 守护学生餐桌安全

    诚信,是德健农业发展的核心,也是其赢得市场广泛认可的关键。在德健农业的经营理念中,诚信不仅仅是口号,更是一种实实在在的行动。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品质至上的原则,坚守对学生餐桌安全的承诺,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4-03-13
  • 崀山景区周艳平荣获湖南省“2023消费维权年度提名人物”称号

    3月7日,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布通报,公布了湖南省“2023消费维权年度提名人物”选树结果,崀山恒源公司游客中心副经理周艳平名列其中。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4-03-09
  • 财信人寿邵阳中支:5岁孩童意外致残 暖心赔付获赠锦旗

    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意外风险无处不在。保险虽然无法阻止意外的发生,却能在关键时刻陪伴孩子渡过难关。近日,邵阳中支向意外致残的5岁孩童赔付保险金13.5万元,诚信守护了孩童一家人。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3-11-23
  • 28年不涨价,“中国好人”林生丽是怎么做到的?

    在邵阳有一名“倔老太”她开餐馆早餐最低2.5元一碗粉(面)中餐最低6元,28年不涨价尽管70岁了她依旧每天凌晨3时起床炒料一直忙到晚上10时左右“让低收入者、家里困难的都可以到店里吃得起饭。”这是她创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3-10-01
  • 扬子巴士失物认领新妙招

          2022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上午8点扬子巴士6路线2- 312号车驾驶员龙华,将一书包交来值班室。值班员黄浩…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1-04
  • 默默坚守在抗疫战线上的全国人大代表胡美娥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0-03-13
  • 拾金不昧还失主 好人好事暖校园

    9月18日下午,刘爱怡、匡耀华两位退休老人在魏源公园散步时拾到一个钱包,查看钱包里有现金400多元、银联卡两张、饭卡一张,还有一张身份证。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9-19
  • 双清区召开“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表彰会

    8月22日,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 2018年度“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表彰大会。区宣传部、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区经营户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23
  • 隆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表彰最美医师

    8月19日晚,在隆回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庆祝中国医师节“讲奉献、顾大局、爱医院”演讲赛暨“最美医师”表彰大会上, 赵雪琴等10人被评为最美医师,刘洁等10人荣获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20
  • 隆回县中医医院召开2019年度优秀医生表彰大会

    8月16日下午,隆回县中医医院召开“8·19中国医师节”暨2019年度“优秀医生”表彰大会。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19
  • 武冈机场:暑运的“温度”

    8月,烈日炎炎,一年之中最“晒”时,也是最考验人的意志与耐心的时候,为了保障航班安全高效运行,每一名一线员工用始终不减的“热”情和辛勤奉献迎战高温,在一个个平凡岗位上进行着不平凡的奉献。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16
  • 市交通执法支队多措并举推进交通运输市场诚信建设

    今年来,该支队进一步加大对出租车营运市场领域诚信缺失问题专项治理力度。市区出租汽车营运市场呈现出违法违规投诉大幅减少、好人好事正能量不断充盈、市民对出租车行业满意度持续攀升的良好态势。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7-05
  • 邵阳市新华书店“高考休息站”服务400余名考生和家长

    6月8日高考上午考试结束后,邵阳市一中、二中和六中的考生陆续来到书里书外友阿店,考生们三五成群坐在一起,或一起梳理下午考试的考点,或闭目养神养精蓄锐,或轻声聊天转换心情。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6-14
  • 邵阳工业学校积极开展“诚信进校园”主题活动

    6月以来,邵阳工业学校根据市社会诚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和市教育局的部署,积极认真开展“诚信进校园”系列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6-11
  • 新宁县水庙中学师生为拾金不昧的学生点赞

    4月8日,新宁县水庙中学通过校园广播、学校日志、学生集合等多种形式宣传了杨依玲拾金不昧的优秀事迹,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纷纷为她点赞。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