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浙商连续多年敬老帮扶献爱心 准备再帮五年

发布时间:2018-09-25 15:0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贺旭艳 编辑:张敏

邵阳文明网9月25日讯 9月24日,邵阳市浙江商会组织在邵浙商代表来到市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中心、大祥区夕阳红老年公寓,陪这里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等托养对象过中秋,并送上三车爱心物资。

这两家机构是残疾人夫妇杨得生和禹艳所创办,现有托养对象131人。之前,商会组织会员捐款,筹款5万多元。其中常务副会长徐华平和副会长祝小华各捐款1万元,会长林时达、副会长李坚洲各捐赠了5000元。为了参加这次活动,徐华平凌晨2时从浙江开车赶了回来。根据机构的实际需求,商会拿出3万多元善款购买了过冬棉被、月饼、大米、挂面、食用油、猪肉、鸡蛋等物资和两台全自动洗衣机,给72位托养对象每人赠送了100元红包。还有2万多元将用于春节的爱心活动。大家亲切地看望老人和残疾人,陪他们聊天、唱歌、用中餐。

据林时达介绍,市浙江商会积极组织在邵浙商回报社会,选择该机构作为定点帮扶对象,一定五年,今年已是第六个年头,准备再帮五年。“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希望以点带面,促进社会各界参与敬老帮扶,为残疾人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