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中医医院召开2019年度优秀医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17:14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徐伍莲 邵玉 张科 编辑:彭佩瑜

医师表彰大会

邵阳文明网8月19日讯 今年8月19日是第二个 “中国医师节”。为庆祝“中国医师节”,弘扬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团结创新的职业精神,树立优秀典型,营造尊医、重医的社会氛围,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8月16日下午,隆回县中医医院召开“8·19中国医师节”暨2019年度“优秀医生”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了隆中发〔2019〕25号隆回县中医医院关于表彰《隆回县中医医院2019年度“优秀医生”》获奖人员的通知,为陈辉崇等5名“优秀科主任”和黄旭燕等38名“优秀医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伍贤兵作为优秀医生代表上台发言。

大会要求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求全院医务人员以先进为榜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为医疗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