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人寿邵阳中支:5岁孩童意外致残 暖心赔付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3-11-23 08:5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史芸绮 编辑:邵阳文明网

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意外风险无处不在。保险虽然无法阻止意外的发生,却能在关键时刻陪伴孩子渡过难关。近日,邵阳中支向意外致残的5岁孩童赔付保险金13.5万元,诚信守护了孩童一家人。

杨先生的儿子小杨(化名)今年5岁,就读于罗洪镇某幼儿园。今年3月1日,春季开学后不久,为了给孩子更好的保护,杨先生为儿子购买了财信人寿学生保险。

没想到意外来得突然,3月25日,杨先生的父亲带着孙子小杨到山上砍树时,小杨不慎被树砸到头部,后经住院治疗被司法鉴定为壹级残。

财信人寿邵阳中支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对小杨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指导杨先生准备所需理赔资料。7月至11月,杨先生先后提交了住院及伤残相关理赔资料。经理赔审核,保险责任明确,财信人寿及时赔付住院医疗费5000元、意外伤残一级3万元、重大疾病金10万元,合计13.5万元理赔金。

11月,杨先生向隆回县支公司送去了一面写着“服务热情素质好,办事认真效率高”的锦旗,以表达对财信人寿学生保险理赔服务的认可与感激。

“被选择是一种信任,被认可是一种幸福。客户送来的锦旗,对于我们来说是荣誉,更是责任。”邵阳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邵阳中支将继续践行“服务大局、服务客户”的企业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用保险力量切实守护万千家庭的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