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好人送电影下乡 助推谷洲镇移风易俗

发布时间:2018-07-26 16:23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夏恋蝶 编辑:海杰

邵阳新闻网7月26日讯7月25日晚,湖南好人、谷洲镇专职电影放映员刘亮在邵阳县谷洲镇政府院内放映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期间,利用空档时间放映自己制作的移风易俗宣传片,宣传移风易俗工作,助推文明乡风建设,吸引了住在附近的居民以及前来跳广场舞的群众50余人观看。截至目前,刘亮已经送电影下乡宣传移风易俗50余场次。

微信图片_20180726110744

今年以来,谷洲镇从扩大正面宣传教育入手,大力宣传移风易俗新风尚,着力营造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的社会氛围。充分利用农村“村村响”广播、宣传栏、张贴标语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印发了《致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一封信》、《移风易俗告知书》、《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等1500余份;通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座谈会等形式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行正确引导。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使移风易俗工作真正入脑、入耳、入心,形成移风易俗的良好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