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社区联合通横街社区开展邻居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8 11:0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罗扬心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8月7日讯 8月6日上午,东风路街道东风路社区联合通衡街社区一同在东风路社区居委会会议室召开“结和睦邻里 创文明社区”主题邻居节活动。活动时,居民们积极热情地参与到包饺子当中,一部分人和面,一部分人调馅料,还有人擀饺子皮,其余的居民在包饺子,大家分工合作,一边包一边交流生活中的大事小事,通过开展活动,社区居民感受到邻里之间的温暖,感受到社区的关心,促进了居民与工作人员间的交流沟通,增进居民的友谊。

微信图片_20190806220244.jpg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一个乐于助人的邻居比远在他乡的亲人更能带来生活上切实的温暖和关怀,而邻里之间的感情绝不只是口头承诺,需要通过互相交流、共同协助来增进感情。

活动当天,社区还安排了东风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站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进行爱心义诊。此次义诊活动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参加义诊活动不仅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更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怀和照顾。

微信图片_201908062202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