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治陋习树新风向纵深推进

发布时间:2019-02-25 16:2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肖时学 编辑:陈星

TFP}I0U6~~MZ5FTK54AACDI.jpg

邵阳文明网2月25日讯 2月21日至22日,绥宁县各单位分别组织集中学习,认真学习《治陋习 树新风——100例违规操办婚丧喜庆案例警示录》,并分别就如何治陋习树新风进行了热烈讨论。

学习活动中,各单位用违规操办结婚宴、丧事宴、满月宴、生日宴、升学宴、乔迁宴等7类红白喜事典型案例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并重温相关党纪政务处分条例和政策,倡导大家自觉抵制大操大办、封建迷信、薄养厚葬等不良风气,带头遵守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用实际行动带动群众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从当下做起,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争做破陋习、讲文明、树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幸福的新绥宁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