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洲街道九江社区组织开展移风易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7 19:33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友龙 编辑:曾茜

邵阳文明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陈友龙)11月16日,北塔区状元洲街道九江社区组织开展持续深入移风易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社区网格长、居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会议形式进行,号召广大居民革除陈规陋习,纠正以往散养家禽的不良生活习惯,为在全社区营造文明新风,共同打造社区良好人居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在广泛征集社区党员代表、网格员、居民代表等意见后发起,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广大居民发放了《关于九江社区杜绝散养家禽的通告》。社区移风易俗协会副会长主持会议,现场讲解了散养家禽对社区人居环境的危害,动员各网格长、居民代表坚持以身作则,并积极号召广大居民自觉践行《通告》要求,力争在全社区营造起人人爱卫生、个个讲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下一步,九江社区将继续在状元洲街道办事处的带领下,坚持久久为功、精准发力、善作善成,持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不断改善社区人居环境,在建设北塔区文明社区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上担当作为、力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