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4 21:4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锦纯、李金梅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0月25日讯(记者 刘锦纯、李金梅)10月24日,双清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研究和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努力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学校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责任感;突出重点、夯实基础,全面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益宣传力度,常态化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活动,让文明校园创建全覆盖;要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阵地的管理和使用,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的社会环境,坚定教育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教育管理水平,切实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