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教练型企业家联合会开办青少年训练营助力创文

发布时间:2019-07-25 08:0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晏彬彬 刘其洁 曾林熙 编辑:彭佩瑜

现场舞蹈表演

现场演讲

快乐篮球表演

现场节目表演

邵阳文明网7月25日讯 7月24日上午,经过连续21天的青少年“挑战好习惯”训练,邵阳市教练型企业家联合会第三届青少年训练营文艺汇演在市区举行。青少年训练营活动由邵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

汇演节目包括家长和青少年一起自编自导的舞蹈、音乐、T台秀、演讲等,充分演绎了新时代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邵阳市教练型企业家联合会还给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发放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

青少年训练营活动到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旨在通过21天的公益集体训练,以孝道文化诵读、体能训练、社会体验实践活动等形式,提升孩子们的表达能力和动手能力,提升孩子文明程度,同时也号召更多家长对孩子教育的重视,三年来已累计训练了100余名孩子。

邵阳市教练型企业家联合会自2016年1月6日成立以来,致力以高效的文化、高效的平台、高效的团队服务于企业、回报于社会。青少年训练营活动还会继续开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