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大甸镇志愿服务大队开展关爱贫困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6 15:2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许艳 霍蕙东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7月26日讯 2019年7月24日上午,武冈市大甸镇志愿服务大队携手武冈市义工联合会、湖南民间联合救灾组织开展了关爱贫困儿童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贫困儿童在爷爷奶奶的陪伴下来到会场,大甸镇志愿服务大队和武冈市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们一起为贫困儿童发放 “温暖包”。随后,大甸镇红星艺术培训中心的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节目。最后,志愿者为在场的贫困儿童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集体生日会。大家合唱生日快乐歌、吃生日蛋糕,气氛十分温馨。孩子们纷纷表示,特别感谢叔叔阿姨,今后一定努力读书,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孝敬辛苦养育自己的爷爷奶奶,将爱传递下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活动结束后,大甸镇志愿服务大队和武冈市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代表们冒着烈日驱车来到大甸镇古凼村兜底贫困户张超小朋友家里,看望他年迈的爷爷奶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志愿者们还表示将持续关注张超姐弟的生活和学习,一定让他们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让文明之花盛开,让爱心代代相传,让“壹家人”温暖彼此!

7EA2AC8A-2CA8-4AFE-9852-2CFBD8C8C3AB.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