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新村小学开展“送教上门”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0:2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姚伟铭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根据《邵阳市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切实保障关爱特殊群体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障残疾儿童都能平等入学。

68日下午,双清区新村小学在校长岳业林的带领下,和送教志愿者老师谢如、李登来到非在校残疾儿童姚昀彤家里,开展本月度的第次送教上门活动。岳校长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孩子的身体状况和家长今后对孩子受教育情况的打算。志愿者谢老师耐心地同孩子交流,并与孩子一起学习、做游戏,保质保量完成送教任务本次送教还给孩子赠送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微信截图_20200609090408.png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建立健全送教上门工作制度,动员更多的教师参与到送教志愿服务中来,将“送教上门”这个爱心工程持续开展下去,为特殊群体的未成年人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