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温暖微行动•彩虹行”爱心邮包暖童心

发布时间:2018-11-28 09:04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冬平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11月23日讯  11月23日上午,由新宁县妇女联合会、中共丰田乡委员会、丰田乡人民政府主办,新宁县计划生育协会、新宁县邮政分公司协办的“温暖微行动·彩虹行”爱心邮包捐赠仪式在新宁县丰田乡中心小学举行。共有152名留守儿童参与此次捐赠活动。

为积极响应湖南省妇联、湖南省邮政公司联合发起的以“传递爱心邮包,情暖百万儿童”为主题的“温暖微行动·彩虹行”公益活动,新宁县妇联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彩虹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指出:一是希望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爱国、诚信、团结、友善的小公民;二是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思想品德,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勤奋学习,苦练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123151806

责任编辑:彭佩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