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十二中师生合唱红歌迎“七一”

发布时间:2019-06-17 10:0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陈明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6月17日讯 在2019年“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14日,邵阳市十二中的师生欢聚一堂,举办了一场题为“歌唱祖国歌唱党,经典红歌伴成长”的红歌合唱比赛,同学们通过高唱经典红歌,向党献礼,庆贺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鲜红的党旗,经历了98个春秋地洗礼,显得更加鲜艳美丽!庄严的党徽,经过了98载岁月地锤炼,显得更加光辉灿烂!”随着主持人富有激情的声音响起,合唱比赛开始了。同学们饱含深情,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演唱了一首首经典红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保卫黄河》、《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嘹亮的声音在校园回响,自豪的情感在心头荡漾。这歌声,是21世纪的新一代对党的感激,是祖国的花朵给党98周岁华诞的献礼,是未来的接班人向党许下的庄重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