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再添生力军

发布时间:2019-07-29 11:3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郭骏 关杨博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7月29日讯 7月25日晚上的城北百姓广场灯光璀璨、群情激昂,武冈市青少年公益联合会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通过现场授旗、举拳宣誓和文艺汇演,该联合会向广大市民大力宣传青少年权益保护等知识,掀起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热潮。

今年以来,武冈市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采取“讲、评、帮、乐、庆、赛”等实践形式,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道德水平、文明素养和法治意识。在成立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同时,全市110余个各级志愿服务组织、8万余名注册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为脱贫提质和全面建成小康武冈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其中,武冈市青少年公益联合会就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生力军。

武冈市青少年公益联合会以关注留守儿童、关注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成长为重点,通过开展公益活动增强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并且所筹资金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1444A7C5-7997-4ADB-B0FD-823C6EAD529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