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红光小学:家校携手,共促成长

发布时间:2021-05-01 09:1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肖欢 编辑:邵阳文明网

5.jpg

邵阳文明网讯  4月27日下午,武冈市红光小学召开了一至三年级家长会。

为了使本次家长会顺利召开,该校在会前就时间安排、内容程序方面做了布置,就教室布置、家长签到、到会人员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家长会开始前,该校礼仪队的礼仪小嘉宾们早早就来到校门口,迎接家长们的到来。各班也在教室门口安排了志愿者,带领各位家长填写好签到信息表,并准确找到孩子的座位。

7.jpg

接着,各班召开了以班级为单位的家长会,各班主任及科任老师向家长展示了班级风貌,汇报了孩子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班主任还针对当前校园安全、交通安全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之后各班级的家长代表也做了发言,家长们就学生的教育问题进行研讨和交流。最后家长与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悉知,部分班级进行了集体表彰、才艺展示等活动。

8.jpg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家长们纷纷表示为了孩子的成长更加精彩,将更注重教育的方式方法,更注重和学校沟通互动,家校共育,为孩子的美好明天而携手努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