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茶元头小学 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1 18:33 来源:教育 作者:杨波 胡华益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通讯员  杨波  胡华益)9月30日,邵阳市北塔区茶元头小学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升旗仪式,奏唱国歌,培养我校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开展学习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活动,向学生宣传基本知识和国旗的升挂、国徽的使用、国歌奏唱礼仪;引导学生与国旗合影,展示我校当代青少年的精神风貌,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开展观看爱国电影活动,组织我校师生开展电影故事趣味竞答,撰写读后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组织我校学生进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礼敬革命先烈,加深了对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了解。

WechatIMG2.png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学生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增强了他们的爱国热情,激励着茶元学子努力读书,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