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爱在六月天 趣味父亲节

发布时间:2023-06-19 11:52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民政局 作者:刘利群 佟舶赫 张飞扬 编辑:罗慧

邵阳文明网6月19日讯  618日,由双清区民政局主办,邵阳市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爱在六月天 趣味父亲节”亲子趣味运动会在双清区石桥街道和谐路社区开展。

此次运动会,精心设置了“你抛我接”“亲子接力”“趣味运球”“旱地龙舟”四个趣味运动项目。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个个奋勇争先,使出浑身解数,和爸爸默契配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孩子们在操场上尽情奔跑,挥洒汗水。爸爸们的加入,也让这场活动别开生面,趣味连连。大家在一起度过一个幸福、温馨的父亲节。

此次活动,是双清区民政局“一老一小”关爱服务项目系列活动之一,以亲情互动活动为载体,让孩子们懂得了理解、关心爸爸,学会用各种形式表达自己对爸爸的爱,让感恩与爱的种子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萌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