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龙须塘小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5 11:45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曹珺霞 ,刘凌 编辑:呙小容

邵阳文明网讯  春风送暖,再启新程。3月4日上午,双清区龙须塘小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image.png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学校肯定了全校师生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并对新学期师生们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典礼上校领导给全校师生上了开学安全第一课,从校园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多方面进行了宣传教育。

少先队员代表宣读“学雷锋”活动倡议书,号召全体同学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最后,学校对过去一年来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了表彰,给他们颁发了“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学习之星”等奖状。

本次启动仪式极好地营造了学雷锋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学生的社会实践意识。下一步,学校将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通过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使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让雷锋精神在校园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