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滨江街道将扫黑除恶宣传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9-04-15 11:0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肖荣 编辑:陈星

微信图片_20190415103951.jpg

微信图片_20190415104013.jpg

邵阳文明网4月15日讯“你们这是在发什么?”在双清区滨江街道长塘社区一片自留地里,一名正在除草的中年妇女见有人在发宣传资料便问道。

“大姐,我们正在进行扫黑除恶宣传。这是政策宣传册,请你看看。”滨江街道的干部一边回答,一边走向地间,给大姐递上一份宣传册。

4月14日下午,滨江街道全体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集中宣传。该办全体干部一户一户走,打通了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滨江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的落实,要求全办干部中心工作一边倒,深入田间地头、居民家中宣政策、访民情,打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的最后一公里。

该办灵活运用阵地宣传和入户宣传相结合的模式,实现了全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的全覆盖。本月内共在辖区组织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万人签名活动8次,累计发放禁毒及扫黑除恶宣传资料8000余份;为保证专项斗争集中宣传的全覆盖,该办推行“一发、二讲、三聊”一对一宣传方式,组织干部利用中午、下午休息时间,到群众家中进行入户宣传,目前为止,该办已经实现了入户宣传的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