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城区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14:3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王宇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2月2日讯11月26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50多名干部职工开展了城区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在佘湖桥以西至火车南站路段以及五一北路东塔路口段,随处可见身着统一服装认真清扫路面的市场监管局志愿者们,他们或手拿扫帚簸箕、或提着铁钳塑料袋正对路面进行地毯式的清洁打扫,面对路面上的“漏网之鱼”,他们认真清扫,不遗余力,一袭红色的志愿者服装就像冬日里的一把火苗温暖着街头人们的内心,给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丝光彩。

据悉,此次城区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是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之一。市市场监管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创文志愿服务工作融合开展,结合市场监管部门监管职能,通过开展一系列有关食品药品、特种设备、政务服务的专项治理行动以及志愿服务活动,提高我市精神文明创建水平,营造文明礼仪之风,将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