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08:4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戴郁蕾 编辑:陈星

IMG_8357.jpg

邵阳文明网12月6日讯12月4日,邵阳市邮政管理局在城南公园广场组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集中宣传了相关法律,宣传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等寄递安全管理制度相关内容,并向广大群众提供邮政、快递服务咨询,普及讲解行业相关法律知识、规定和标准。现场发放《快递暂行条例》《邮政业安全生产设备配置规范》《邮政业消费者权利与义务》和《邮政普遍服务》等宣传册数千余册,积极引导寄递企业维护邮政通信与信息安全,保护通信自由和通信秘密;引导广大消费者提升依法维权意识,合理维护自身权益。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依法保护我国公民的通信自由和通信秘密,更好的促进邮政业持续健康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