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义务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14:3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杨蕾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月14日讯1月14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带队到大祥区翠园社区开展义务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高居宝地财兴旺,福照家门富生辉”等一幅幅红红的春联在他们的手中随笔而出。浓浓的墨香,热情洋溢的话语,寄托着人们对即将到来的新年的憧憬和向往。闻讯赶来的居民络绎不绝,人们争相选择自己喜欢的春联,请志愿者们书写。

现场居民表示,比起印刷的春联,这种散发着墨香的春联更有意义,贴在自家门上为新的一年博得好彩头。现场气氛热烈,呈现出一派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气氛,大家得到免费赠送的散发着淡淡墨香,带着浓浓新春祝福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和满足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