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开区红旗社区: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0-03-13 09:4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乐安东 编辑:陈星

微信图片_20200311154811.png

邵阳文明网3月13日讯 “大妈,您家地里是不是还有很多卖不出去的蔬菜,今天我们特意来看看。”3月7日,邵阳经开区红旗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一道,来到辖区内居民赵桂英老人家里。

因为疫情期间卖菜不方便,加之老伴年前摔伤卧床偏瘫,自己又腰椎间盘突出无法从事体力活,赵桂英家的地里还有三百多颗包菜卖不出去。

“我们在防疫摸排时得知了您家的特殊情况,所以号召大家一起来帮您解决卖菜难的问题。”社区负责人一边安抚老人一边组织志愿者挑着装菜的筐子,在老人家的带领下去地里收菜。“现在是特殊时期,如果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社区反映。”“需要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如果买不到,也可以对我们说,我们想办法给您解决......”大家一边热火朝天的采收蔬菜,一边给老人宣传防疫知识,鼓励老人树立信心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当天,共爱心收购赵桂英家蔬菜一百多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