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8 15:0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杨琼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3月8日讯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6日,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者走进隆回县杨桥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学雷锋志愿活动,为12名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小朋友,给,新书包,祝你学业有成!”“小朋友,这是48色水彩笔和彩铅,你可以用它们画春天啦。”“小朋友,这是保温水杯,祝你健康向上!”“太好啦!谢谢叔叔阿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与孩子们聊天,给他们讲述雷锋的故事,陪他们一起玩耍,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志愿者们的红马甲映照着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脸,与靓丽的春景相映成色。

近年来,该中心努力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单位成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贫困村、困难企业开展扶贫帮困、抗灾战疫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传递正能量、释放光与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