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新华书店开展“书香与扶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09:5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唐红艳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2020年6月18日,邵阳市新华书店24名党员志愿者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邓铮铮的带领下,赴新邵县财树村开展“书香与扶贫同行”志愿者活动。

邵阳市新华书店党员志愿者活动.jpg

到过财树村后,志愿进兵分两路:一组对村委会周围环境进行清扫,一组来到村里老人家里,帮助老人进行家里的大扫除,宣传文明卫生知识。

邵阳市新华书店党员志愿者给老人打扫家里卫生.jpg

随后,志愿者们对帮扶的贫困对象进行了一对一的回访,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现状,奉献自己的爱心;同时,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53份适合各个学龄阶段的阅读书籍和文具组成的“书香礼包”,送给村里的寒门学子,鼓励他们加强阅读,播撒书香种子。

邵阳市新华书店党务书记、总经理邓铮铮给寒门学子上门赠送图书、文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