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牵 助力成长

发布时间:2020-07-20 08:3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杨栩荣 李忠华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7月17日上午,北塔区关工委、教育局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第二站走进田江小学,孩子们用清脆的歌声诉说着感恩的心。区委办二级调研员、区关工委主任曾新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给每位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铅笔、书籍、笔记本等爱心物资,留守儿童代表发言感谢政府与学校的关心与爱护,随后大家一起合唱《感恩的心》,彰显了童真与童心向党的拳拳之心。  

区关工委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投身关爱服务贫困留守学生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公益事业。今年以来,区关工委积极协调参与,凝聚社会合力保护关爱留守儿童。组织了两次关爱贫困学生活动,受益学生80余人。从全区选拔“留守儿童代理家长”26名,建立留守儿童家长学校17个,捐赠了价值近4万元的爱心礼包,让孩子们在家生活更开心,也让父母在外务工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