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山川河流 节水护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09:2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陈瓴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为一步推进邵水流域水利事务中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7月30日上午九点,邵阳市邵水流域水利事务中心和市水利局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关爱山川河流,节水护水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30151021.jpg         烈日当头,全体人员的热情就像这火热的天气。有的在沿河两岸向市民派发《邵水河保护条例》,呼吁每一位市民从自己做起,保护我们的母亲河;有的拿着铁夹和黑色垃圾袋一路捡拾路边以及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烟头等白色垃圾,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

微信图片_202007301510215.jpg

微信图片_202007301510216.jpg

这次活动让不少市民认识到了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